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只是编个队而已,你们至于吗? (2)加番外

只是编个队而已,你们至于吗?
(2)

关于清光生气这件事,没人比安定更清楚了。

但是,平时身为大魔王(划掉)大佬的安定对这件事也不可奈何,因为这件事的起因——主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因为她自己的原因。

原因很简单,清光是个傲娇,但主人貌似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傲娇,所以完全会错了意。

唉……

安定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也想和清光好好的在一起啊!

于是在这种大家都毫无办法的情况下,这几天本丸的气氛异常的诡异。

安定万万没想到这种僵局会在主人又一次作死(划掉)编队后以一种更加诡异的方式解决了。

那是在审神者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新活动)后,和往常一样,审神者在进行大量研究之后,对原来的编队进行了大变动。

主人不知道开了什么窍,把清光调回了第一部队。

看着清光连平时傲娇都忘记了只顾开心的样子,安定原本以为主人好不容易误打误撞解开了清光的心结,这件事就可以了结了……吧?

谁知道,主人这么蠢!让谁当队长不好,非要让他当?!!!

虽然大魔王理解主人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无外乎是因为他的等级在本丸是最高的。

但是……

大魔王无奈的看着清光气的当场撂担子,气鼓鼓地跑出视野后,回头给了主人一个“温柔”的笑容,“柔和”的对主人说到:“主人,关于这次编队改革我有一个建议。”

————————————————————————

我建议让清光当第一部队队长。安定一脸微笑的建议道。

为啥?他不是说不擅长侦查吗?审神者一脸纯然的反问道。

“咔”安定的微笑终于因为审神者的“迟钝”而破功了,露出了一丝狰狞。他到底擅不擅长侦查不是主人你最清楚吗?!!

哦,对啊!审神者终于想起一直被她“照顾”的清光的属性值。

安定强忍着想暴打审神者一顿(婶婶:喵喵喵?)的冲动,尽力用平常的声音问道:那么主人你的决定呢?

原本他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谁知主人真心不了解傲娇这种生物啊!!!!

可是清光他这样说不就说明他不愿意去侦查吗?

主人,清光的性格就像小猫咪一样,您明白吗?!!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这次队长就是清光了!不过安定你要保证大家的安全(不要翻车)!审神者提醒道。

————————————————————————

得到了主人的命令,安定半逃跑半着急的离开了,疾步走向他们的房间。

希望清光没有等急了。

但是当他回到房间门口时,完全没有听见房间里的动静时,心不由得一沉,快步走到门前,试着开门,发现门从里面锁上了。

安定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好,但他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一下,轻轻敲门,轻声呼唤着清光。

过了好一会儿,安定才听见里面轻微的移动的声音,安定立刻意识到清光已经听见自己的声音了。于是安定强迫自己冷静地复述审神者的话道:“清光,刚刚主人叫我通知你,现在的第一部队队长是你。”

果然不出安定所料,他面前的门猛得打开,清光急切地一把抓住安定的围巾,急急的问道:“你不是在骗我吧?主人同意让我当队长了?”

安定看见清光着急的样子,便不想再吊他胃口了,于是安定用十分轻快的语气回答道:“真的哟!我可没骗清光哟~”

看见听到自己成为第一部队队长而兴奋的有些晕乎乎的清光,安定果断一把搂住清光的腰以免他摔倒,然后把他带到房内。

于是安定大魔王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见清光一脸娇羞的样子,安定觉得自己这么拼命为清光向审神者争取来的队长还是非常值得的!

只是编个队而已,你们至于吗?
大纲(划掉)番外

作为一名技术审神者,每次新活动的开启意味着新一轮攻略研究的开始。(๑•̀ㅂ•́)و✧

通过此次研究,我重新进行了一次编队:成立了本丸搞事(划掉)第一编队(即新撰组五把刀加青江)。(❁´◡`❁)

作为一名腐审,终于看到自己喜欢的两对cp在同一队里,我的内心早就达摩式爆炸(炸成烟花)了。
乾杯 []~( ̄▽ ̄)~*

队长理所当然的由本丸第一大佬(等级最高)安定大魔王担任……咦咦咦!!!!Σ(っ °Д °;)っ

魔王大人,我做错了啥?为什么要对我笑得那么“温柔”?(⊙x⊙;)

作战会议后,魔王大人亲自找我喝茶。
(๑˙ー˙๑)

我知道最近清光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啊!(。•ˇ‸ˇ•。)

你看啊,清光说他不喜欢劳动,我就从来不安排他劳动啊,清光说他不太擅长侦查,我就不安排他当队长……咦咦咦!!!我做错了吗?!!
Σ(っ °Д °;)っ

听其一番话,胜读一本书。_(:з」∠)_

我果然不能理解傲娇这种生物啊!!!!(ノ=Д=)ノ┻━┻

果然……最了解清光的就是安定了。(ಡωಡ)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不知恋爱的套路(划掉)情调。(ಡωಡ)

第二天,据本丸第一小黄刀报告,昨晚本丸某间房间月色正好。(⁄ ⁄•⁄ω⁄•⁄ ⁄)

嘿嘿嘿,腐审很不厚道的笑了,这次生意很划得来啊~(๑Ő௰Ő๑)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