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unravel(2)

清光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当年自己断掉后,自己就迷迷糊糊的跟在断掉的本体旁边。不知道过了多久,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明明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子却拿着一把明显是成年男子用的蓝黄色扇子。她说着奇怪的话语,然后自己就莫名其妙的修好了。

她自称新一代翻墙审神者,然后说了很多很多,清光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迷迷糊糊的想着既然自己已经修复了,是不是该去遵守承诺了呢?

清光觉得有些好笑,如果当年不是自己断了,自己可能永远不会看到那个毒舌的家伙的脸上也会有那种表情……那种感觉天塌了的表情……

啊啊……如果自己没有断掉的话,可能会在冲田君去世的时候看到吧……

嗯?这样说的话,那个家伙就不是体会了两次那种感觉?

想到这里,清光冷不丁打了一个寒颤,他不敢继续往下想,不敢想像那个家伙在经历那么多之后的样子。

因为在他的印象中,那个家伙是天真的毒舌的样子……

所以当他来到本丸之后,他一心扑到打扮和切磋上,主人(婶婶)的煅刀请求也被他以“会把自己弄的不可爱”拒绝了。

而真正的理由只有他自己知道。

那个只有在深夜才会想起的记忆。

原来安定你还会哭啊……别哭了……你的眼泪滴到我伤口上好痛啊……唉……我跟你保证……我一定会回来的啦……现在你应该陪在冲田君身边……你要替我照顾好冲田君……嗯嗯,我保证一定会回来的……所以……你一定要等我哦……不要不小心也断掉了啊……

不过,今天的主人有点奇怪。

虽然平常主人偶尔也会提出只要他出阵胜利归来就让他去万事屋买东西。不过,今天主人难得亲自送他出门,还拉着他的手说一定要带他回来哦~

主人,“他”是什么?难道是什么稀有的材料吗?

清光顶着一头问号,迷迷糊糊的出了阵。

总感觉有那里不对。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