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unravel(1)

脑洞来自歌曲    ooc属于我

————————————————

“哈!哈!哈!”

血水染红了泛着嗜血红光的蓝瞳的眼角,仿佛蓝瞳的主人抹上了鲜红的眼影,斩杀最后一人后,安定有些疲惫的靠着墙,望着灰暗的天空,混混僵僵的想着,自己这般样子多久了呢……

啊……好像自从主人离开自己起吧?

……好吧,是好像还要早一些……

是啊……从那把臭屁的刀断后自己就有些不太正常了……

安定无力的笑笑,回想起自那以后突然变得异常嗜血的自己,不好意思去面对他们……

在自己第一次尝试到那鲜红的滋味时,就喜欢上了那种别样的快感。安定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的是血啊,是新鲜的血啊~但是又有些害怕,所以一直压抑着自己对于鲜血的冲动。

但是,当那一刻来临的时候,那种对于鲜血的冲动就无法抑制了,如同决堤的洪水一般,在顷刻间就吞噬了一切。

那时的安定意识到,当自己能在战斗中作用这与生俱来的天赋,他的战斗力就能再上一个台阶。

呐,清光,如果我能更早的意思到的话,你就不会被冲田君带去池田屋的,因为我会比你更强,什么都能斩断的哦~

这样的话,你就不会……

安定的脸庞滑过一道水痕,自己真的已经很累了,但又不敢去面对他。

突然,安定想起了什么,突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没关系的,在他们的记忆中,自己还是天真可爱的样子……

呐,请记住我天真可爱的样子吧~

尽管我已经变得疯狂了……

“给我掉头去死吧!”

安定知道,自己永远走不出这片天地,因为他把自己禁锢在这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