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只是编个队而已,你们至于吗? (1)

清光最近很不高兴,因为自从安定来了,近侍和队长就和他无缘了。

明明自己比他厉害,主人为什么就不让他当队长呢?

清光一生气,全丸的刀包括审神者都知道了。于是大家想方设法让他高兴起来。比如说帮他干内番,给他买指甲油……

但是都没有效果……

清光不开心地撅了撅嘴,还不满地踢了踢腿。

讨厌,大家都不了解我,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就算主人那个感情迟钝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连安定那个笨蛋也没看出来!

所以清光这几天一直就没给安定好脸色看。

这一生气就是好几天,这几天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时光飞逝,转眼审神者又接到了新的任务(新活动),和往常一样,审神者在进行大量研究之后,对原来的编队进行了大变动。

令清光很开心的是,主人终于把他编入第一部队了!!!

我就知道主人总有一天会认识到我的厉害的!清光美滋滋的想到。

不过他还没开心多久,审神者接下来的话把他心中兴奋的小火苗给吹灭了。

审神者:队长就由安定来当吧,交给你我也放心。

本来清光就很不开心被安定比下去了,在听到安定那句“我当队长吗?真是出人头地了。”心中愤怒的小火苗“蹭蹭蹭”地冒了出来。

当场就撂担子气鼓鼓的跑掉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出来。

笨蛋主人!笨蛋安定!都不知道来哄哄我!

清光委屈的喃喃自语。

我明明是主人的初始刀,同时也很厉害,为什么主人会更信任安定?!!

——————————————————————

不知过了多久,清光从睡梦中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清光……

咦?好像是安定的声音……安定的声音?!!!!!!

清光“刷”的一下就清醒过来,果然,门外传来安定的声音。

“清光,刚刚主人叫我通知你,现在的第一部队队长是你。”

…啥?!!!!!!!!!!

清光猛得打开门,一把抓住安定的围巾,急急的问道:“你不是在骗我吧?主人同意让我当队长了?”

真的哟!我可没骗清光哟~

清光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模糊的,让他有种自己喝醉了的错觉。

后面发生的一切好像都是一场梦。

昨天晚上是清光自己扑上来的哦~

别说了安定,我昨晚喝醉了,什么也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