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unravel(5)

安定在阴影中静静地看着清光英勇杀敌的样子,仿佛要将那道身影刻在蓝瞳中。

只要看到他好好的我就满足了

安定强压下心中的酸涩和想拥抱他的冲动,深呼吸了一会儿,强忍着心中的冲动,再一次深深地看了正在和大家庆祝胜利的清光一眼。

就在他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昏暗的天空中劈过一道雷,凭借常年的经验,安定几乎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了敌人的强大。

而这种级别的敌人,凭借清光他们现在的状态绝对不是敌人的对手。而且,敌人趁着清光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发动突袭,准备打个措手不及。

眼看清光就要受到重伤,安定大魔王表示自己实在不能忍了!

手起刀落将敌人打倒在一旁,然后对着差点被打得措手不及的清光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教训。

你是笨蛋吗?!是不是修复是修坏了脑子?!怎么这么低级的错误还会犯?你对不对得起冲田君的教导?

教训完了送了一口气的大魔王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不应该出现在他们面前……吧?

但是,安定大魔王万万没想到,清光在这种事情上分外的警惕,所以大魔王被清光果断的带回了本丸。

事后,安定表示,自己还是非常适应本丸的生活的。

虽然他一直对于自己以这种方式来到本丸耿耿于怀。

但是,能和清光一起生活我就很满足了。

unravel(番外)

我叫言,是一名翻墙前非翻墙后依旧非的新任审神者。
(❁´◡`❁)*✲゚*

没错,我手中这把扇子就是我从阴阳寮退休的时候晴明大人送给我的。(。・ω・。)ノ♡

俗话说得好,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也把本丸的煅刀炉火烧的旺旺的。٩( 'ω' )و

清光小天使嫌弃煅刀会使他变得不可爱,所以我就让爱搞事的鹤球去了……(●—●)

鹤球说得没错,他就是给我带来惊吓了。Σ(っ °Д °;)っ

请允许我吐口老血。_(:з」∠)_

别说胁差了,打出来的是清一色的小短刀……(눈_눈)

婶婶我想要冲田组这么小的愿望都不能实现吗?!?
(ノ=Д=)ノ┻━┻

既然煅刀是死路一条,那我只有走捞刀这一条路了喽?╮(╯_╰)╭

在询问其他婶婶之后,我知道了捞刀的地点。于是我果断将此大任交给了可靠的清光,所以,一定要把他(你家安定大魔王)带回来哟~(๑•̀ㅂ•́)و✧

。。。。。。。。。。。。。。。。

后面的事大家就很清楚了吧~(ಡωಡ)

腐女婶婶表示看到他们两每天秀恩爱非常满足~
(❁´◡`❁)*✲゚*(持续飘花中)

脑洞来自于我家安定是由清光捞回来的加上歌曲。

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