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慎言

鹤厨,懒癌,沉迷安清不法自拔

unravel(4)

清光转身干掉最后一个敌人,潇洒的甩了甩刀上的鲜血,同时招呼同伴准备返回本丸。

这次的出阵出奇的顺利,不过也没捡到什么特殊的东西。

所以说,主人口中的“他”到底是什么呢?清光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又是因为运气不好没碰上?

不过他们运气差(非)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所以清光很快把这件事抛到脑后。

但是,青江跟他说他总觉得有人在暗中窥视他们。

清光有点难过,大家都有所察觉,就他完全没有察觉,心想回去后要和主人谈谈,要加强训练了……

突然,昏暗的天空中劈过一道雷,惊醒了正在胡思乱想的清光,借着雷光,清光清楚的看到雷光中的人影。

该死!真不知道该说运气好还是运气差,竟然在全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遇到了检非违使!!!

散发着不详气息的蓝光的人形,乘着全队未反应过来时,猛得冲向清光,要看就要重创清光!

“清光!!!”

不知道是不是祈祷起了作用,一道蓝灰色的身影从暗处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到清光面前,替他挡下了那一击。

当这蓝灰色的身影映到红瞳上时,红瞳明显的一缩,紧接着耳畔传来熟悉却有些沙哑的指责:

你是笨蛋吗?!是不是修复是修坏了脑子?!怎么这么低级的错误还会犯?你对不对得起冲田君的教导?

听着熟悉的声音,看着熟悉的面孔,清光明显感觉到自己自从修复以来空洞的心终于填满了,美丽的脸上头一次绽放那么美丽的笑容。

他突然知道了主人口中的“他”是谁了。

看着安定气急败坏的样子,清光觉得有些好笑。

余光看到已经准备好返回本丸的同伴,于是乘安定还在生气的时候,一把抓住他,并且把他带回了本丸。

即使看着安定依旧一脸嫌弃的样子,清光也觉得莫名的安心。

只要自己在他身边就够了。

评论(4)

热度(7)